2023122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尚学楼508隆重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党委副书记苏晓冠,副院长徐忠爱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主持。

袁东卫书记宣读了校工会发来的贺信。校工会肯定了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分工会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依靠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工作,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所作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徐忠爱副院长作的《经济学院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2021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及亮点,总结了学院为深入推进大湾区一流经济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在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教学与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内部治理五个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同时,《工作报告》也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2024年工作重点。徐副爱院长还报告了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袁东卫所作的《经济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从2021年以来分工会完成的工作情况、经费支出情况、2024年主要工作和总体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袁东卫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经济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是推进学院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经济学院分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更好助推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贡献。


初审:曹飞丽
复审:徐忠爱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