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实效,推动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4326日晚,经济学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在立德楼245239231室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0多名学生参加现场招聘面试。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院长聂普焱、党委副书记苏晓冠出席本次专场招聘会。

学院本次银行岗位专场招聘会参与阵容大,招聘岗位多。参与机构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番禺支行、花都分行、佛山市分行、珠海市分行、中山市分行、东莞市分行、汕头市分行、惠州市分行、湛江市分行、阳江市分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广州分中心11个单位。我院动员2024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鼓励学生报名网申,投递简历。学院毕业生积极响应,参加线下面试,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期间,我院领导袁东卫、聂普焱、苏晓冠和负责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建行广州分行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袁东卫书记、聂普焱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我院与各大银行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联系,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质毕业生,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建立就业实习对接机制,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培养适应金融行业需求的人才展开了深入讨论。组织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建行广州分行负责人对学院的大力配合表达了感谢,提出未来可以加强与学院在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精准对接金融行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

 

图文:吴鑫、肖珺心

初审:王翠、林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