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美国斯坦福大学洪瀚教授授课广财学术大讲堂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2

一、讲座介绍


(一)题目

  The roc curve and a framework of statistical decision making

(二)讲座时间

  3月21日(星期四) 下午3:00

(三)地点

  立德楼(北2)245


二、主讲人介绍

  洪瀚教授,2003年于杜克大学执教,2006年被破格提拔为正教授,现任美国斯坦福大学经济学系教授,世界计量经济学会院士(Fellow)。洪教授专业方向是计量经济学,当前研究领域为:计量经济理论、应用计量经济学、实证产业组织理论以及拍卖理论等。他在理论计量经济学、应用计量经济学(尤其是产业组织理论及其实证方法)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卓著,在Econometrica、Journal of American Statistical Association、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Journal of Econometrics等国际顶级经济学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其论文在计量经济学界具有极大的影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