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安全常伴——经济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图片

3月4日,本学期开学第一天,经济学院辅导员张李敏、王毓乔、李珊老师带领经济学院年级委员会的同学们到学生宿舍中开展了宿舍安全隐患检查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对宿舍环境卫生、物品摆放、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旨在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


在活动中,辅导员和级委们仔细地检查了每一间宿舍,认真登记了排查中所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对公共走廊上摆放私人物品、垃圾堆积在门口未能及时清理等现象作出整改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迅速调整,检查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

辅导员与年级委员会成员们检查宿舍安全


在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之余,辅导员还细心地询问同学们回校后是否有不习惯的地方,并检查宿舍的基础设施是否存在故障,地板、墙壁等是否存在破损,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建议。


图片

辅导员与同学交谈


本次宿舍检查覆盖了学院22级、23级近300个宿舍。此次检查活动顺利结束,所发现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和辅导员的关心、增强了安全和卫生意识。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空间,只有人人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卫生习惯,才能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家园!





END





图片


文字 | 吴玥 周皓阳

编辑 | 周皓阳

初审 | 张李敏

复审 | 苏晓冠

终审 | 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