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13日,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一站式社区334室召开研究生会干部培训座谈会,以培养团队协同能力。经济学院辅导员肖静、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刘泽霖、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参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校研究生会的刘泽霖师兄传授工作经验,就如何优化研究生会组织架构、丰富学生活动展开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分析了现有架构的优势与不足,经讨论后共同制定改进方案,旨在打造更加高效、协同的研会团队。此外,就本学期学生活动开展计划,各部门代表积极献策,提出一系列富有创新性与吸引力的活动设想,如学术经验分享会、就业经验分享会、师生联谊运动赛等,丰富同学们的学术与社交生活。



此次座谈会使各位干部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工作安排,为服务全体研究生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俊涛

初审:周明华

复审:苏晓冠 肖静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