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财经大学交流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5日,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财经大学在立德楼231室举办交流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辉、百货事业部经理韦明健、王绮雯、货架工厂业务经理杨静珊、李健强;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贤甲、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广东数字经济研究院负责人黄晓凤、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冠、副院长张倩男、国商系主任张战仁及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黄晓凤教授主持。活动伊始,罗贤甲副书记发表致辞。罗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学校与轻出集团共同承担着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使命,学校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



翟辉副总经理发言。他强调,轻出集团定位为大湾区的综合服务商,在漫长的发展历程中取得过许多不错的成绩,希望通过即将到来的广交会为广东财经大学学生搭建实习平台,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项目的基本情况、工作待遇以及考核标准。



活动最后阶段,在场的师生与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来宾就本次实习及课题研究等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财经大学交流会加强了双方了解,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为轻出集团提供了与高校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机会。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更加深入、广泛,为大湾区发展注入活力。


(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财经大学师生合照)




编辑:周行

初审:周明华

复审:苏晓冠 肖静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