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保险硕士校友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0


2023年1月6日上午,经济学院于立德楼245举办了保险硕士校友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学院辅导员肖静老师主持,2011级至2021级保险硕士校友以及保险硕士在校生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肖静老师对各位保险硕士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2011级至2021级保险硕士校友分别简单介绍了自己以及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鼓励在校生在接下来的交流阶段积极提问。


在校友经验分享环节,在校学生对于不同公司以及不同岗位的选择、工作实习去向等提出了问题,校友们根据自身经历做出回答。对于不同公司以及不同岗位,要根据自身优势和兴趣选择,同时鼓励大家多尝试;对于工作实习的去向,校友建议可以结合自身的职业规划尝试不同的岗位,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保险硕士在校生将来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编辑:周日键、周明华

初审:肖静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