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经济学院各团支部于1219日至25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22级国际贸易学团支部)

针对不同学段特点,此次活动结合入学教育、职业测试、生涯规划等形式,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意识,旨在通过一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23级应用统计学团支部)

23级应用统计学团支部邀请优秀的师兄师姐进行线上分享,讲述自己的职业经验和求职心得,为同学们解答关于就业的疑惑。23级保险硕士团支部进行了职业测试与解析,引入专业的职业测评工具,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性格、兴趣和擅长的领域,为同学们提供更精确的职业方向建议。此外,各团支部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职业规划,互相学习和激励。


(23级保险硕士团支部)

许多同学表示,此次团日活动让他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求职之路更加坚定。

23级保险硕士郝秋月同学表示要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参加更多的实习和志愿者活动,以积累实际工作经验,了解行业的实际运作,同时关注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希望通过了解市场趋势,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提供更准确的指导。

23级保险硕士李曼妮同学认为职业规划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职业选择应该与社会的需求和发展趋势相一致,自己将不断克服困难和接受挑战,以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



编辑:贾怡兵

初审:肖静 唐雅文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