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互鉴——中外学生联谊茶话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Chinese and Foreign Students

  Get-Together 





2023年12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们在广州校区立德楼245欢聚一堂,举办中外学生联谊茶话会,相互学习、交流、增进情谊融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来自波斯瓦纳的Coco、摩洛哥的Grace、尼日利亚的Angelina、赞比亚的mumu等国际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的饮食、穿着等风俗文化,中国学生也上台为大家介绍中华特色文化。


Grace、Angelina、mumu展示了热情洋溢的民族舞蹈。Phil与中国同学一起演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这些节目展现了留学生们的才艺,同时让不同国家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彼此。






本次联谊茶话会为大家准备了特大份的蛋糕。中外同学完成了Ballon Cup和 Separation Anxiety两个小游戏并一同分享蛋糕,过程趣味纷呈。























经济学院现有国际生28人,其中研究生18人,本科生10人,来自20个国家。本次联谊茶话会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互相了解不同的异国文化、生活提供了交流和分享的平台。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联谊茶话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活动与交流,增进感情。










编辑:周日键 周明华

初审:程利平 肖静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