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色之旅,体验非遗文化——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0


12月17日,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佛山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红色之旅”。研究生党员游览广州农讲所、永庆坊,经历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党员素拓活动。





上午,党员们来到广州农讲所。农讲所具有深厚历史底蕴。讲解员分别为党员们介绍了农讲所五个陈列室及六届农讲所的历史。党员们聆听先烈们英勇斗争的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氛围。



下午,党员们抵达永庆坊,感受传统工艺气息。党员们走过了广州非遗街区、李小龙祖居、张活游旧居等,并亲自动手体验了掐丝珐琅手工的制作过程。这次体验让党员们更加理解工匠精神的内涵。






下面是党员们的掐丝珐琅手工作品展示:












这次素拓活动令党员们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这是一次难忘的红色之旅,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我们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吴俊涛

初审:周明华

复审:苏晓冠 肖静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