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广东省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工银安盛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1日,工银安盛人寿—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广东省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工银安盛开放日活动在工银安盛广东分公司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工银安盛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徐磊、总经理助理戚小华、业务部经理陈丽萍、人力资源部经理梅兰;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副院长徐忠爱、保险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屈韬、副主任刘照德、秘书王亚丽、辅导员肖静以及二十余位硕士研究生出席活动。



徐磊总经理介绍工银安盛业务情况,对通过校企合作,加深学生对保险公司运营模式的认知,切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前景寄予厚望,坚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可以深化务实合作,协同育人。

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

总经理徐磊讲话


聂普焱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发言,介绍保险硕士点的建设历程,强调双边合作有助于经济学院进一步完善培养渠道,使人才培养模式更加契合社会需求。随后,双方代表签署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并举办揭牌仪式。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聂普焱院长讲话

双方代表签署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

工银安盛人寿—广东财经大学

研究生实习基地顺利揭牌



陈丽萍女士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多角度介绍了中国寿险发展现状、银保渠道的发展现状、市场发展空间、民生发展阶段需求及国家的政策保障。

工银安盛人寿银保业务部

经理陈丽萍女士发言


梅兰女士介绍了工银安盛人寿具体情况,表示工银安盛人寿是工银集团综合金融领域战略的重要布局。主持人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攀登者实习生招募项目。学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观工银安盛人寿的整体工作环境。



经济学院学生参观

工银安盛人寿工作场所


工银安盛人寿开放日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次深入洞察保险行业的宝贵机会,有助于引导学生完善职业发展规划。这次活动将推动校企双方形成合力,助推学院校企合作高水平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学院领导和工银安盛领导

合影留念



编辑:周日键、周明华

初审:王亚丽、肖静

复审:屈韬、徐忠爱

终审:聂普焱、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