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外学生联欢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1

Chinese and Foreign Students

  Get-Together 





2023年11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广州校区立德楼245举行了2023年度中外学生联欢会,学院老师及中外学生齐聚一堂,共建跨国友谊桥梁。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教授主持联欢会。








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首先对各位参与联欢会的中外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引导双方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友谊与认识。












联欢会开始,来自乌克兰的Alina与来自乌干达的Doreen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故乡。Doreen介绍了乌干达的茶文化、特色民族服饰GOMESI与传统食物乌干达香蕉。Alina分享了乌克兰美丽的自然风光,乌克兰饮食习俗与当地历史名人。丰富有趣的内容使中国学生对国际同学的民族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感受到世界文化的多姿多彩。






之后,中国同学李品佑、陈俊霖、李嘉兴表演歌曲节目,国际同学即兴表演钢琴弹唱、演唱中国歌曲,热情和谐的氛围呈现中外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令人耳目一新。






联欢会游戏环节,同学们一同完成你画我猜、趣味问答、抢凳子等创意小游戏,并进行了惊喜抽奖活动。通过本次联欢会,我院中外学生在欢笑中营造美好回忆,在和谐中书写友谊篇章。




编辑:周明华

初审:石佩璇

复审:苏晓冠 肖静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