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经济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97

初审:陈晓珊


图片图片

学习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


——经济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引 言

    2022年10月27日,经济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校图书馆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徐林鹏同志组织策划,以观展和交流心得方式开展,号召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积极行动中将报告精神转为实际动力。


图片



图片



正式党员 王晓婷

图片

观展学习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新时代青年要借青春之光,永葆向上的状态、向善的心态、向前的姿态,奔赴党的二十大征途。

    以向上的状态锤炼本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筑牢思想防线,坚定政治站位。

    以向善的心态坚定信念。认清大是大非,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筑牢理想信念,让青春在为民服务中熠熠生辉。

    以向前的姿态展现风采。不管是在基层一线磨练,还是在“抗疫”一线奉献,我们都要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实践中经受住考验,在接续奋斗中出彩出众。






预备党员 黄岱欣

图片
图片

观展学习

图片



    在阅读了《100个改革开放精彩瞬间》后,我对中国40年来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中国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成就,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这些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中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倍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

    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在立足本职的实干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





图片

预备党员 张丹纯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展学习

图片



    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牢记使命,自觉学习,深化认识,带头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发扬吃苦耐劳、勤学上进、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毕业后,我也将争取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在个人奋斗与祖国命运交融之下,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诗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预备党员 黄冰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展学习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充分肯定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鼓舞和激励我们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勇敢地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在学业中勤学乐学善学,在工作中创新创业创优,在生活中崇德向上向善,把个人梦融入到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


图片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