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经济学院第八届时政分享会活动通知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55


活动背景

高举旗帜奋力开拓铸就辉煌业绩,领航中国信心满怀共创美好未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成功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于2022年10月22日在北京胜利闭幕。经济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我们应高度关注二十大议题,广泛响应、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片
图片


活动内容


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为主题,参赛者自选切入点,分析时事,表达观点。在五分钟内,通过PPT演讲向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示。


活动对象

经济学院党委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若报名人数较多,则每个支部限推2名参加比赛。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9日前,向党支部报名

比赛时间:2022年11月1日下午


活动地点

广州校区北二245


奖项设置

1、参赛选手都将获得思想引领素拓

2、参赛经历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考察维度之一

3、设置奖金,颁发荣誉证书。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人;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人。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