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经院校友之家,叙往日校友情谊,共话校友会未来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13


2022925日下午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会议并举行学院校友之家启动仪式校友会会长梁行、校友基金会会长姚翔、学校校友办主任段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院长聂普焱等学院领导及学院校友会理事成员出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赵世侠主持。

本次校友会议上,对学院校友会及校友基金会发展状况校友之家筹工作增选7名校友副会长等事宜进行了介绍和表决,对校友会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举行学院“校友之家”启动仪式。

会上,学校校友办段丹主任为周旭枢、陈友章、施炎荣等校友颁发“副会长聘书”。

本次会议校友会未来工作方向目标以及发挥校友基金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强调,经院校友会,应当发挥出强大的纽带作用,连接校友与在校师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共促发展。通过资助困难访企拓岗,项目支持等形式共同打造校友服务平台为校友及在校学生服务。会议要求学院校友之家启动后,要进行常态化运作提高其使用率,发挥作用

在本次会议中,各位校友积极发言,就我院校友会的未来发展、经济学院校友基金的使用等问题建言献策。

会上,学院校友基金会主席姚翔校友在谈到经院校友基金的作用时强调基金会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帮扶学生,通过校友筹款的方式来筹集相关活动经费,未来愿景是希望学院校友基金能够实现自我供血功能,达成良性循环。

学校校友办段丹主任了精彩的发段主任就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强调抓好校友的服务工作,做到“有求必应答”;做到“点面”结合,更广泛地宣传动员,使广大校友、师生参与到校友工作中去,积极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袁卫东及学院校友主席梁行为学院新门面进行揭牌。

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及学院校友基金会主席姚翔为“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之家”揭牌,由校友们筹资建设的校友之家正式启用。

此次理事会顺利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强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归属感。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探寻校友工作的有效途径与方法,将使学院的校友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更大的成效。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