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叙校友情怀、共话校友企业发展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743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了解校友企业发展现状及诉求,扩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在学院校友会的精心组织下,8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袁卫东、党委副书记苏晓冠前往校友企业--广州家馨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校友会会长梁行、副会长姚翔、黄童礼、施炎荣,秘书长赵世侠,副秘书长翁升超、钟志楠等陪同参加。

图片



广州家馨居贸易有限公司是经济学院95级国贸校友陈友章于2017年创办。它是一家专注于国际营销、ODM独立研发设计、供应链控制的外贸型公司。产品包括不锈钢垃圾桶、感应垃圾桶及相关浴室清洁等家居产品。经过5年发展,家馨居集团已成长为涵盖1个外贸出口公司、2个加工工厂的集团公司,产品已远销欧美,渠道覆盖多个知名品牌,如:家乐福全球、麦德龙全球、德国REWE集团、英国RANGE、ALDI Global、韩国DAISOR、荷兰ACTION、美国TJX、沃尔玛等。


图片


令学院一行惊喜的是,参与座谈的家馨居多位中层干部亦为广财校友。

图片


袁卫东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整合校友资源,帮助校友建功立业。他认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关系着学校的声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袁书记也向校友们详细说明了学校协同育人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的初衷。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促进了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学校与校友的联系。下一步经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校友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同时校友办也将以走访校友企业为契机,不断探寻校友工作的途径与方法,争取与更多的校友企业加强合作,开辟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