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230


开学典礼


KAIXUEDIANLI




202292日晚,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行。徐忠爱副院长、屈韬老师、潘苏老师、张战仁老师、刘照德老师、肖曙光老师、严维石老师、辅导员肖静老师、学科秘书唐敏讷老师和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共同参与,徐忠爱副院长主持典礼。


图片


典礼伊始,徐忠爱副院长代表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对所有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徐忠爱副院长对经济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针对性的介绍,并对我院研究生各学科发展现状、趋势及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解与剖析,对我院师生取得的学术成果进行了展示。




图片
图片


屈韬老师、潘苏老师、肖曙光老师、严维石老师、张战仁老师、刘照德老师和徐忠爱副院长分别从自身专业角度,向2022级研究生新生分享了宝贵的建议,并对同学们未来的硕士研究生学习生涯提出诸多期许与展望。



图片


图片


202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环节,新生代表纪彩玉和邹长胜,以学生的角度,给即将开始的研究生阶段定下明确的目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互动交流环节,徐忠爱副院长、肖曙光老师和潘苏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学会科研,多读论文,多读杂志,广泛涉猎,了解最新研究成果,打好理论基础。

图片
至此,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初审:陈晓珊

复审:徐忠爱

终审:聂普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