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实践校园护绿行动授旗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0


2022年5月24日,广东财经大学劳动教育实践校园护绿行动授旗挂牌仪式在佛山校区果树林举行。经济学院积极响应校区党委的活动号召,参与人员有学院党委苏晓冠副书记,辅导员王翠老师、张李敏老师、王毓乔老师、唐雅文老师,以及各班26名学生代表。


  


图片


苏晓冠副书记(左二)代表学院参与授旗仪式


  

图片

唐雅文老师(左三)代表学院参与授牌仪式


图片

劳动剪影


    在本次活动中,苏晓冠副书记身体力行,带领经院学子为树木挂牌、松土除草,还为学生们讲解植树护树的方法,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劳动实践活动,感悟劳动教育的价值和意义

 图片苏晓冠副书记为树木挂牌


图片

苏晓冠副书记为经院学子分享护绿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滑查看更多
(学生代表劳动集锦)
图片
图片

活动结语


至此,广东财经大学劳动教育实践校园护绿行动授旗挂牌仪式圆满结束!接下来,经院学子将长期致力于校区护绿行动中,践行劳动教育观念。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礼赞劳动创造、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勉励广大劳动者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本次活动中,经济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践行了“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希望经院学子们从小事做起,护绿校园,热爱劳动,努力成为美好校园、美好生活的建设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大合照)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