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经济学院赴一号智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落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带队赴一号智谷走访调研,党委副书记苏晓冠,副院长徐忠爱、张倩男、经济系教师刘敬博士,辅导员符可、陈晓珊、李史干,2018级、2019级27名学生参加活动。
广东拉维斯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苏俏佳、创始人兼副总经理廖学能(2008届经济系校友)、一号智谷运营经理卢厚余对聂普焱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会上,校友廖学能介绍广东拉维斯实业有限公司的规模和发展建设情况,苏俏佳总经理介绍了其个人经历和公司跨境电商模式、公司品牌及主营产品,提出与学校产教融合的合作想法及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建议。


图片


图片



聂普焱代表经济学院对一号智谷、广东拉维斯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进行亲切交谈,他指出可通过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跨境电商行业前沿性问题研究、“稳就业”专场招聘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优秀人才。

图片


会上,广东拉维斯实业有限公司、一号智谷接收了学院优秀毕业生简历,现场与学生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促就业活动效果良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号智谷运营卢厚余经理带领参观一号智谷创业环境和园区创业就业中心。
学院将继续积极谋划、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员参与,切实开展岗位拓展、社会调研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等工作。


编辑:张丹纯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