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国贸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65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机制,5月10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倩男、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文洪星主持。



首先,张倩男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修订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粤财大教[2022]29号)文件精神,并对此次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任务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全系教师围绕29号文的最新要求对新培养方案开展了热烈讨论。据悉,为了做好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副院长张倩男组织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多次企业走访,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各专业人才培养的期望和需求。



接着,文洪星主任传达了《广东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粤财大[2022]60号)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2022届国贸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所有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积极作为,主动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定向就业推介和精准信息推送服务,多渠道提供就业帮扶。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