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有号召,党员在行动——经济学院教工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55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经济学院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积极动员教工党员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加入学校志愿者服务队,争当校园疫情防控“守门人”。早上730分开始,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忙碌在校南、北门入口处,协助门卫对进校师生员工及外来人员进行测体温、检查粤康码和行程卡。一个流程、一套程序,上百次的重复,党员志愿者们用热情细致的服务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防疫环境。

图片

“请提前打开粤核酸2”、“请大家戴好口罩,不要拥挤,保持一米距离”。在大规模核酸检测中,经济学院教工党员刘娟、马岚等人化身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组织师生排队,指引检测路线,与时间赛跑,忙而不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红马甲”。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改变的是身份和岗位,不变的是责任和担当。

图片


党旗所指,行之所向。经济学院党组织教工党员充分展现了“争先锋、做表率、强服务”的良好形象,凸显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