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 新生入学军训活动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85

2021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

新生入学军训活动

新生入学之际,2021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认真参与新生入学军训活动。121班被打散分散到各个阵营,有匕首操方队,战术方队,国旗护卫队等,以匕首操方队的女子方队为例,该方队军训期间在烈日下暴晒,在草坪上打滚,不怕苦不怕累,最终在表演时大放异彩,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在一众期待的目光下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体现了刚柔并济的女子风范,女子方队的同学们在夜训时也会偶尔放松,听同伴们一展歌喉,玩猜词游戏,跟教练聊天,说说笑笑,欢声笑语。

军训虽然不免有点枯燥乏味,不像课堂上那样精彩,那样烧脑,但是同学们都认为这是2021级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开始的起点,是同学们缘分的起点,更是同学们一起同心协力奔向远方的起点!这段记忆在同学们心中是无法替代的存在,承载2021121项项目班的青涩的大学青春记忆。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