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 同辈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84

2021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

同辈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1012日,2021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展开第一次主题班会,出席会议的有辅导员李史干老师、新生班主任曾晓文老师、班助19级国际商务中外合办1班庞志海、班助20级国际商务中外合办李璇及21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全体学生。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同学们入学之初可能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相关问题展开,由班助20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项目班李璇同学作同辈经验分享。交流会由2021级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班委罗毅同学主持。


120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班长李璇同学作经验分享


庞志海和李璇两位同学作为19级和20级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班长,共同担任2021级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班助一职,积极配合辅导员李史干老师、新生班主任曾晓文老师的新生入学教学工作,无论是在新生军训期间还是入学之初选课,班委选举方面,积极帮助2021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本次同辈经验分享交流会,李璇师姐主要围绕121班出国事项的经验和雅思备考技巧进行相关经验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和发问,李璇师姐认真耐心回答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疑惑,对同学们学会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科学制定雅思学习计划有着很大帮助。新生班主任曾晓文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学习提出新的要求,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科专业知识,积极参与校内各项活动,为未来出国学习奠定扎实基础。

2 交流会全体参会同学、老师合影留念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