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校洽谈促就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219

42日下午,2008级经济学专业校友廖学能回母校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副书记苏晓冠、办公室主任曹飞丽、08级辅导员李兰平、毕业班辅导员符可、陈晓珊参加座谈会。袁东卫书记主持会议。

袁东卫书记欢迎校友回校交流,向校友介绍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友工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会继续重视与校友的沟通,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能力,帮助校友更快更好地发展。同时希望校友们能继续支持母校、学院发展。

廖学能感恩母校的培养,介绍其工作历程、跨境电商行业情况及其公司创办、发展状况,同时就汇集校友资源促进学生就业、助力人才培养、推荐校外导师、推进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双方就共建人才培养项目、促进学生就业、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