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年春季就业创业推进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202232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北2-231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袁东卫传达了学校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任务艰巨,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苏晓冠副和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的基本数据、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为更好开展就业工作,袁东卫指出学院应制定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压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立足一线做就业。面对就业和疫情的双重压力,学院一方面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持续做好重点群体帮扶,制定“一生一策”,分层分类开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另一方面要深化校友企业合作,丰富就业资源,让学生和企业精准供需对接,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明确了就业工作方向,压紧压实了就业工作任务,优化了就业工作举措,为提升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率奠定了基础。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