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17


3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冠带领辅导员张李敏、符可、李史干、陈晓珊、李珊走访校友企业——广州财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青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校友们就学院校友会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

晓冠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建情况,学院将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促进学校和校友之间的双向共赢发展




第一站:广州财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校友梁鹏(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介绍个人创业历程、广州财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跨境电商发展前景。广州财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注册,主营跨境电商,产品类目为美妆、家居等,主要产品出口市场为美国、日本,公司团队成员有多名是经济学院2014-2018级的学生。

图片


第二站:广州青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校友谭婉婷(2017级经济学)、叶潇文(2014级劳动保障专业)介绍广州青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情况。广州青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学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方泽强、吴奕锋等校友创办。公司于2018年注册登记,主营业务为大学日韩法德西等小语种培训和高考日语培训。目前在云浮,湛江、珠海等市设立教学点14个。

图片

  

校友们欢迎老师们来公司交流,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同时表示十分支持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和合作,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习实践和就业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为学院发展助力赋能。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