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王方方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530

 2021年3月31日,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贯彻《广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落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措施。

 党支部书记梁珊珊主持会议。梁珊珊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重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动员全支部党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扎实学、自觉学,既要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又要规划好特色鲜明的自选动作,立足岗位职责,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支部党员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并就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决定充分发挥本支部党员的作用,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助力毕业生就业。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虹、副书记梁希琴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