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公开课竞赛

发布者:张博文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84

128日下午,经济学院课程思政公开课竞赛在广东财经大学校本部北二教学楼245会议室举行。徐忠爱副院长、梁希琴副书记、秦嗣毅教授、赵卓教授、刘娟副教授作为评委参与此次比赛。

4位教师参加了竞赛,演讲主题分别是:马志雄《失业概念及其衡量》、王晓丹《凯恩斯的消费理论》、刘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冯雪艳《全球500强跨国公司剖析》。老师们在各自讲授课程的教学内容中巧妙融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四个自信、爱国情怀、诚实守信、积极乐观向上等课程思政元素,作了精彩纷呈的竞赛演讲。

赛后,评委们一一作了非常专业的点评,对老师们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本次竞赛将对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和教育教学起到极大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一等奖获得者王晓丹老师将在本月底为全院教师讲授一堂精彩的课程思政公开课。

                                     

  

马志雄老师的精彩讲演



  

 

王晓丹老师倾情投入竞赛

  

 

  

刘敬老师精彩演讲中

 

 

  

冯雪艳老师在讲演中

 

 

                                                经济学院 张佳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