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举办开平市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杨红蕾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108

201899日至11日,经济学院顺利举办开平市2018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黄晓波,开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健明,副校长陈咸堡,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虹,院长黄晓,副院长徐忠爱,王方方,国民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荣等出席开班仪式,黄虹主持。黄晓波做重要讲话,对开平市青年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鼓励,对全面落实我校与开平市战略合作内容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我校在满足开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开平市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的若干要求。李健明对我校此次培训班的重视表示感谢。

经济学院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从授课内容、授课专家、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做出精心安排,邀请到具有深厚学术功底的教授,设置了中美贸易关系走势、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行政管理沟通与协调能力提升和乡村旅游发展等四个主题讲座,培训内容和效果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内容充实,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

培训期间,开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谭雄辉一行到现场了解培训情况。王方方介绍了经济学院在社会服务上的整体发展情况,展现了经济学院已形成的“按需结合,因材施教”的培训特色。双方在合作需求方面交换了意见,在未来合作意向上初步达成了一致。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社会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高校高端智库作用,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将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乡村振兴计划实施等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经济学院在学校党委和校长办公会的共同指示下,积极落实我校和开平市人才培养培训的战略合作内容,为深化我校和开平市形成互为支撑、深度融合、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尽一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