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与奔达康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并签订助学协议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36

进一步扩展我院学子实习实践平台,深入落实访企拓岗要求,强化校企合作力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023年3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冠、副院长张倩男带领学院专业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前往奔达康集团进行实地交流。此行受到了奔达康集团董事长侯少藩、集团行政总裁杨清缨、执行董事侯焰崐的热情接待。

图片

我院领导、老师在奔达康集团董事长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集团的文化展厅、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等,对奔达康集团的企业文化、产业架构、产品品质、工作环境等有了实地了解。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奔达康助学金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苏晓冠副书记肯定了近年来校企双方的合作成果,希望今后能不断完善合作机制,确保共建工作效果提质增效。张倩男副院长指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有利于为在校学子拓宽视野,进一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侯少藩董事长也认为此次双方的深入交流为企业引进人才、学校精准输送人才带来新的机遇,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教学相长、合作共赢。


图片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张倩男副院长与侯少藩董事长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苏晓冠副书记与奔达康慈善基金会签署了“奔达康助学金”项目。此外,苏晓冠副书记还特意向奔达康集团带去了一封曾受奔达康助学金资助的毕业生的感谢信。该生曾在奔达康慈善基金会和学校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克服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并度过了丰富且充实的大学生活。

图片

图片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和助学金项目的继续签约,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对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有这深远的意义。

图片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