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生大学何顺文校长一行到我院交流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86







3月20日下午,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常务副校长许溢宏携教务长及各学院负责人到经济学院研讨交流。我院院长聂普焱主持会议。信息学院院长王丽敏、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宇晖、研究生院何晓聪、保险硕士基地负责人屈韬和国际贸易系主任文洪星参加会议。
聂普焱对香港恒生大学何顺文校长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院校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培养大湾区高素质一流财经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王丽敏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何晓聪对两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领域的合作寄予厚望,介绍了中外合作模式,对双方合作给予全力支持。

图片

 

何顺文介绍了香港恒生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学科专业的特色优势,他指出,双方应当在严格遵守学术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分享教研成果、共同创新教学方式、加强学术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就学术交流活动、教育合作项目的实施细节进行热烈的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方案进行了磋商。

编辑:陈毓森

排版:崔  宇

初审:陈晓珊

复审:屈  韬

终审:聂普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