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22

1130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七届研分会主席徐经纬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道德、学术科研和文体活动三个方面对研分会2021-2022学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享了工作中的思考与体会,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分会主席团。经民主评议、基层推荐、组织考察、无记名投票选举,钟志伟、陈锐涵、石佩璇当选为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第八届研分会主席团成员。2021级产业经济学硕士钟志伟当选第八届研分会主席,2022级国民经济学硕士石佩璇、2021级产业经济学硕士陈锐涵当选经济学院第八届研分会副主席。

钟志伟等代表经济学院第八届研分会主席团发言。他表示研究生会将团结带领全院研究生继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祖国、社会和学校发展的大局当中,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初审:陈晓珊

复审:徐忠爱

终审:聂普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