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伟大旗帜,推进民族复兴”——佛山校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二十大支部观影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44

图片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佛山校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厚德楼108课室开展以“高举伟大旗帜,推进民族复兴”为主题的二十大直播观影会。本次会议重点在于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佛山校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27名党员参与线下会议,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范洲洋主持会议。同时,学院党支部安排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校区专题学习。







会前准备




会前,党员们整齐佩戴党徽,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聆听党中央的声音。与此同时,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21级和部分22级研究生党员集体线上观看直播。


党员们在直播前戴好党徽
图片
图片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同心楼参加校区专题学习

图片
图片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国家盛会。作为青年党员要认真领会并积极践行会议精神,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反复观看二十大,发表感悟和体会。

图片
同学们认真听报告

图片

党员们全体起立注目、唱国歌


随着国歌奏响,在场党员全体起立注目,国歌奏罢,全体人员为革命先辈默哀一分钟。随后党员们紧盯屏幕,聚精会神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直观地体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国家在新时期新阶段取得的成就: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十年来,我们经历了有深远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是大步迈进新时代,三是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图片
党员代表感想
图片
图片
<

22保硕1班叶子纯(左)和

22保硕2班陈平(右)发表感想

>




22保硕一班叶子纯:

“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不由得想起九月党日活动:《理想照耀中国》告诉我们是信念支撑着党一步步前行。党的二十大直播告诉我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任务,我们这代人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22保硕二班陈平: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上下凝心聚力共同书写了国富民强的幸福画卷。作为年轻党员,我们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读懂近十年来之不易的成就,在成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和见证者的同时,更要乘‘时代之风’,让‘青春之我’与‘强国之梦’双向奔赴,不负时代,不负未来。”




在今后工作中,佛山校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更加自觉坚定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