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香港恒生大学合作推进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25


118日下午,我校与香港恒生大学合作推进会在广州校区第二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举行。香港恒生大学决策科学学院院长陈伟森、副院长巫耀荣、电子计算系主任暨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理学硕士课程主任刘海,环球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任王越,数字、统计及保险学系助理教授吴伟亮等参与线上会议。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招生考试处处长李伟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宇晖,教务处副处长肖志国,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倩男,信息学院副院长尹华,保险硕士教育中心导师组组长屈韬,研究生院科长刘淑媛等参与线下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徐忠爱主持。



聂普焱对参会的香港恒生大学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经济学院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成果、学术成就、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实力和成绩,表示经济学院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优势资源,开展校际多元合作,高水平、高质量推进与恒生大学的合作,共同培养大湾区高素质一流财经人才。


初审:陈晓珊

复审:张倩男/徐忠爱

终审:聂普焱



尹华向恒生大学介绍了信息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屈韬详细介绍了我校保险硕士招生和培养情况,并汇报了合作项目的前期进展。张倩男介绍了国际经济和贸易专业、国际商务专业概况。李伟军、王宇晖、肖志国等校职能部门领导纷纷表示合作项目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相关职能部门将大力支持推动项目落地。恒生大学陈伟森、巫耀荣、刘海等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恒生大学开设的相关硕士专业培养方案,并与代表们深入探讨了合作项目的具体事项,表示后续将大力推动双方在教学和学术上的持续合作。

初审:陈晓珊

复审:徐忠爱

终审:聂普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