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2级实验区学生遴选进入面试名单公示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64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与管理办法》,经济学院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制定了2022级实验区学生遴选方案,并按照遴选方案进行招生,招生情况如下:

72名学生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经核实资料,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68名,选取高考语数英总分排名前50名的同学进入面试,具体见附件1

54名学生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国际商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经核实资料,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52名,全部进入面试,具体见附件2

现按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06日至20221010日,共计5个工作日。

     若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经济学院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逾期(以寄出邮戳为准)不予受理。

联系人: 白老师(84096920

电子邮箱:jjxy@gdufe.edu.cn

经济学院

2022106

附件1:2022级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区进入面试名单.xlsx

附件2:2022级国际商务实验区进入面试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