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23级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11

图片


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全面深入了解报考学院的专业招生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有关信息,经济学院于9月15日举办了2023级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经济学院潘苏副教授为考生们分享了学院学硕各学科点建设、师资队伍、招生情况等信息。今年我院将首次招收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潘苏老师也向考生们详细介绍了该专业建设情况。同时,2023年我院应用经济学学科点将迎来首批博士研究生,潘苏老师也介绍了该学科点的建设发展情况。

图片

  

接下来,学院刘照德副教授介绍了保险硕士专业学位点的招生情况、师资力量、培养方向和目标、社会实践资源等。最后,刘照德老师还就考生们的提问进行了答疑,与考生们互动。此次直播宣讲会在微信视频号和b站累计有近万名观众收看。

图片


初审:陈晓珊

复审:徐忠爱

终审:聂普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