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暑期考研数学免费辅导班开课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186

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近年考研热度不断攀升,2022年研究生报考人数达到457万人。为帮助规划考研的学生做好考研准备,营造良好学风,提早应对严峻的考研竞争形势,攻克考研短板,经济学院面向2020级学生组织开展了“暑期考研数学免费辅导”活动。经济学院陈根老师牺牲了假期休息时间,承担了为同学们上课的重任,本次上课时间为89日至826日,上课地点为经济学院会议室。

图片


开课伊始,苏晓冠副书记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强调了考研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学风建设”,并勉励大家珍惜本次暑期学习的机会,为自己的梦想提早准备。

陈根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数学原理和数学题目,让同学们在逻辑严密的证明过程中探索数学的奥秘、明白复杂的原理、收获解题的技巧,陈老师的授课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勤记笔记,积极与老师探讨数学问题。

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热情,努力学习,未来在考研中取得佳绩,不辜负学校、学院以及老师对同学们考研学习过程中的支持和帮助。

图片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