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参加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261

711日上午8:30,教务处组织在北二的930举行了广东财经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参加答辩的评委有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副校长丁友刚,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蒋海、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吴超林等。经济学院参加人员主要有院长聂普焱、副院长徐忠爱、副院长张倩男、国贸系系主任文洪星及教师代表崔婷副教授、国商系系主任张战仁、副主任冯雪艳、专业负责人屈韬教授及121项目负责人曾晓文、经济统计系系主任刘照德及教师代表李雄英副教授、经济系教师代表柴盈教授和樊兰博士等。

经济学院被安排在第一场答辩,答辩过程主要包括2个环节。聂普焱院长首先进行了PPT展示,汇报了经济学院9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特色;其次培养方案修订各专业主要负责人回答评委的问题。答辩共进行了1小时20分左右。

对于答辩评委提出的一些建议,如如何进一步优化师资、突出特色、增加实践、提高标准等,经济学院在会后进行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讨论。本次答辩会,对于发现经济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开拓修订的思路、提升修订的质量等都有直接的帮助。


初审:陈晓珊

复审:张倩男

终审:聂普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