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21级保险专业硕士毕业论文二次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22

202278日,830-1200经济学院2021级保险硕士专业第二次论文开题答辩会在我校广州校区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答辩在北二231举行,由经济学院聂普焱院长、徐忠爱副院长和陈晓东担任答辩会评委,学科秘书唐敏讷担任答辩记录人;线上答辩在北二245举行,由屈韬教授、文洪星和刘佳担任答辩会评委,学科秘书王亚丽担任答辩记录人。

答辩前,聂院长强调了论文开题报告与答辩工作对学生毕业论文开展的重要性,举行第二次开题答辩旨在端正学生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是我院对研究生论文严格要求的重要体现。

整个答辩期间,每个评委老师都指出了学生开题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建议。

答辩完毕之后,聂院长再一次强调每个学生存在的问题,并提醒学生,要及时与导师交流此次答辩评委老师给出的建议,完善之后,可开展论文撰写工作。

初审:陈晓珊

复审:徐忠爱

终审:聂普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