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校友基金成立大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55


6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广州校区北2 231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友基金成立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院长聂普焱、副书记苏晓冠、副院长张倩男,校友基金筹备委员、校友导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赵世侠主持。


图片

赵世侠秘书长做基金会筹备报告。他对第一批校友基金捐赠者姚翔、黄童礼、黄霆、董致远、温拓,以及为校友基金会筹备用心付出的梁行、姚翔、黄童礼、黄霆、曾欢儿、谢银英等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赵世侠公布了校友基金15名管理委员会委员及10名监督委员会委员名单,宣布经济学院校友基金会组成人员名单。

袁东卫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感谢校友们的爱心捐赠,学院将用好校友基金,精准帮扶贫困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袁书记希望更多的校友为校友基金出一份力,筹集更多资金,为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袁书记代表学校发出40周年校庆邀请,邀请校友们重回母校,共襄盛举。

图片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