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班主任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89


粤财大学工﹝2022﹞50号

各学院: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粤财大党〔2021〕24号,下称《办法》)要求,现就2022—2023学年班主任聘任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配备要求:2022级、2021级普教本科生班级,以及原试点学院(会计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级普教本科生班级,每个行政班配备1名班主任。

二、请各学院按照《办法》要求,认真做好2022级普教本科新生班主任的遴选和配备工作。

三、根据《办法》相关要求,班主任每个聘期为一年,鼓励班主任任满4年。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21级以及原试点学院2020级班主任续聘或新聘工作,并将续聘或新聘的班主任信息一并填入《2022-2023学年班主任名单汇总表》。

四、请各学院切实加强对班主任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认真落实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与待遇。要在师生中大力宣传班主任的先进事迹,并通过举办班主任聘任仪式、业务学习、新老班主任经验交流等方式,加强对班主任的培训。引导班主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做好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领学生做奋进自律广财人。

五、聘期内有班主任调离学校、调离专任教师队伍、出国超过一学期以上、因身体原因不宜继续担任班主任等情形的,学院应做好相关的调整配备工作并及时向学工部报告。对聘期内考核不合格的班主任,学校将予以解聘。

六、请各学院于2022年7月5日前,将《2022-2023学年班主任名单汇总表》(详见附件)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学工部学生教育科(广州校区行政楼206),并将电子版发送至gcxgbjyk@163.com,邮件名称:学院+班主任名单。

联系人:龙汛恒,联系电话:84096192.

附件: 1.2022-2023学年班主任名单汇总表

    2.关于印发《广东财经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的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24日

附件1:2022—2023学年班主任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2:关于印发《广东财经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