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金全教授莅临经济学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59

2022.6.10

图片

  

6月10日下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长江学者、 “百人计划”特聘教授、经济学博士刘金全教授莅临经济学院做了题为“经济学研究范式、项目选题与申请要点”的学术讲座,经济学院三十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主持。

图片


报告介绍

图片
刘金全教授分别从教学、学术、服务社会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以往的经历及经验,针对其研究领域着重强调了学术研究范式的规范性,及高效率申报科研项目的重要性,并以真实的例子生动形象地佐证了自己的观点,给在座师生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最后,刘金全教授为大家在今后申请项目上提供了建议,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金全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语言幽默,对研究问题、文献阅读及写作等方面进行指导,展现了其严谨、专业的学术态度。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初审:陈晓珊

复审:徐忠爱

终审:聂普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