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86


“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图片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下午,副校长邹新月带队赴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进行走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院长聂普焱,副书记苏晓冠,副院长徐忠爱,副院长张倩男,国际商务系主任张战仁教授,辅导员肖静、符可、陈晓珊,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梁峻,党总支书记陈颖勋,人力总监白子欣,广州体育东路证券营业部经理林杰,佛山季华西路证券营业部经理尤震阳,广州云城南三路证券营业部经理黄文锋(广财校友),广州增城凤凰城南街证券营业部经理梁杰富(广财校友),中山中山四路营业部经理杨庆城,广州黄埔东路证券营业部副总叶才略(广财校友),广州黄埔东路证券营业部营销总监黄嘉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梁峻总经理对邹新月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信建投证券的企业规模和发展情况,重点分享了人才需求、企业文化及员工成长平台和培养机制。他指出中信建投证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稳民生保就业,拓展招聘岗位,解决广大毕业生就业问题,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他指出要全方位、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校共赢,欢迎更多的广财学子加入。



邹新月副校长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发展情况、学科建设水平、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规模等情况。他高度赞誉中信建投证券社会担当,感谢对广财毕业学子的培养,及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他指出中信建投证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实力雄厚、市场影响力大,希望中信建投证券能够携手学校,加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的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


图片


广东财经大学部分优秀校友们介绍了在中信建投证券的成长经历,表示中信建投证券重视员工职业生涯成长,为个人事业发展提供机会与空间,真挚表达了对中信建投证券与母校的培养。

会上,校企双方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商定于5月19日在广财校内开展中信建投专场招聘会。张倩男副院长和梁峻总经理分别代表广东财经大学与中信建投证券广东分公司签订了《广东财经大学—中信建投证券本科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优质岗位。

编辑:陈晓珊

初审:符可 

复审:苏晓冠

终审:聂普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