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 项目宣讲交流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146


2021级国际商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

项目宣讲交流会

为帮助项目班同学更深入了解121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相关信息,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指导下,我院联合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于2022319日经济学院北2-231会议室举办121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交流会。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项目宣讲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的会议模式进行,参会人员包括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美121项目谷立国总监和王芳总监,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项目负责老师石璇老师,2021级项目班新生班主任曾晓文老师以及2021级项目班全体学生。

本次宣讲会先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谷立国总监和王芳总监对121中外联合培养项目进行项目介绍和流程讲解,分别从项目背景,成立历史,生源情况,毕业生升学就业进行逐一详细解释。同时,针对本项目能够为同学们以后出国深造的优势作详细分析说明,增强同学对于121项目的认同度。此外,谷总监还对同学们接下来如何使用项目申请系统,填写项目申请书作进一步详细辅导。

在项目宣讲后,同学们也和各位参会老师进入深入交流,积极提问,各参会老师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项疑惑,极大增强同学们对于121联合培养项目的了解认识,对接下来同学们顺利开展赴美学习做好准备工作,奠定扎实前期基础。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