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祝贺经济学院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114

20211027日晚上1830-2130,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在我校广州校区北二245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院长奖学金答辩会的评委有:袁东卫书记、聂普焱院长、苏晓冠副书记、张倩男副院长、刘照德主任、曹飞丽老师、王翠老师、学生代表徐晓纯、钟婉菁。

 


1.苏晓冠副书记主持

 

答辩正式开始前,苏晓冠副书记向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表达真挚的问候,逐一介绍了出席答辩的评委。随后对本次院长奖学金的评选流程、评选标准,以及学院专项奖学金申请情况作了总结。

苏晓冠副书记说明本次答辩充分考虑了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合理地安排答辩次序和答辩规则,明确答辩评分标准和成绩构成。苏书记表示,希望所有候选人都能够充分展示2020-2021学年取得的成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辜负学院的培养。随后,邀请聂普焱院长讲话。

 

 

2.聂普焱院长讲话

 

聂普焱院长首先对参与答辩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愿,并激励他们继续奋勇直前、再创佳绩。也鼓励在座的学生观众积极向参加答辩同学学习。

 

 

3.答辩同学风采展示

 

在本次院长奖学金的答辩现场中,28位同学参与了本次答辩。不同年级的候选人们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在三分钟之内向评委老师展示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思想政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每个人都体现出不凡的志向与活力,在台前侃侃而谈,展示了经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整个评选过程中,评委认真聆听候选人的自我陈述,并结合每个人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评委们坚持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28名答辩同学进行评分。

 

 

4.袁东卫书记讲话

 

袁东卫书记对本次答辩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袁书记对经院学子的风采表示肯定和欣慰,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提升演讲的能力,学习同学们的优异之处、认识自己的不足,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5.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至此,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衷心感谢各位评委对本次答辩会的支持!

期待在未来的一年里,同学们都能通过不懈的努力,

实现自己的梦想,用汗水与智慧书写人生光辉的篇章!

 

 

6.院长奖学金获得者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