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员培训会议|致知力行,携手共进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2


2021年10月12日晚,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成员培训会议在厚德楼243举行。

图片

图片

首先,济学院广州校区团委李史干书记围绕团委工作、学生会改革方案,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思想指导。同时,此次培训会议重点强调,新一届经济团学全体成员必须从以下三个方面作出自我要求和提升:

第一,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期望与要求。

第二,增强自身理想信念,争做自律奋进广财青年。全体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必须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经济学子的使命,担起经济团学干部、干事的责任。

第三,心怀高远、脚踏实地。青年学生需要将朝气与梦想落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在组织中锻造个人能力,积极奉献。

图片

(经济学院广州校区团委李史干书记为团学干部做培训)

图片

接着,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21级团学干事做日常工作介绍和工作培训。各部门部长为21级团学干事总结了多项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以确保各团学干事做好工作,不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

图片

(新网部副部长为干事做工作培训)


图片

(素拓部部长为干事做工作培训)


图片

(秘书处部长为干事做工作培训)

图片

培训学习结束后,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

(大合影)


总结


本次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员培训大会圆满结束,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借由此次大会再次传承下去。祝愿新一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真才实学,为经济团学的发展,为我校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添砖加瓦。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