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 党员志愿者防疫一线显担当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65

图片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党员志愿者防疫一线显担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济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活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冠、符可老师和李珊老师的带领下,经济学院的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下的党员责任与时代担当。

图片
图片

3月21日早上7:30,党委副书记和老师带领六名党员同志抵达广州校区南门,在负责人的指引下,志愿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

图片

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逐个有序地检查学生的粤康码、行程卡以及假条。学生们亦自觉排队,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党支部将党员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