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经济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楼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关心学院研究生同学生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有效开展,切实加强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了解和解决研究生学习、生活实际需求,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42日下午学院袁东卫书记、学院苏晓冠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肖静一行,深入28栋研究生宿舍楼走访在校研究生。

袁东卫书记一行深入28栋研究生宿舍,在一楼详细了解研究生宿舍疫情防控、公寓物业管理和保障服务工作情况。随后从9楼开始逐层走访。

在新生宿舍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是否习惯新环境,对学校食宿是否适应、满意、有什么建议,认真察看学生宿舍内空调、照明、床位、卫生间等是否正常使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并询问近期学习情况,导师沟通见面情况、学术交流参与情况等。对于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团结互助、好好学习、共同进步。

在毕业年级宿舍,关切毕业生就业去向,与同学们深入交流。针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

书记们在和同学们交谈中强调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防护;发挥自身能动性,积极主动加强与学院老师和导师的沟通交流;珍惜在校宝贵时光,充分利用学校已有的资源条件开展好学术研究和论文撰写;同时学习之余多运动,多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