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经济学院举行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513

815日下午,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座谈会在广州校区举行。经济学院院长聂普焱,副书记苏晓冠,副院长徐忠爱、张倩男,辅导员曹飞丽以及校友总会办公室江虹老师与经济学院校友会会长梁行、副会长姚翔、秘书长赵世侠、校友欧阳梅、徐亚辉等亲切座谈。

普焱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会上,聂院长向大家通报了教育部已公示的学校获得2020年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和应用经济学为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好消息,并介绍了经济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构想。江虹代表校友总会办公室发言,她介绍了经济学院的校友规模和经济学院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校友会基金会未来工作的构想。

梁行会长介绍了经济学院校友会自2018年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校友总体发展和校友工作特色。校友们纷纷表示,虽然已毕业多年,但对母校一直有着很深厚的感情,特别是欣闻博士授权取得突破,十分愿意为母校未来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大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招聘就业、校友工作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初审:陈晓珊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