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经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博文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381

喜报

12月09日,荣获2020年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第二届社区文化节二等奖


12月10日,荣获2020—2021学年“五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之院际合唱比赛一等奖


12月10日,我院学子获“校长奖学金”拟推荐3位,获“校长奖学金提名奖”拟推荐6位


2019-2020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评选:

经济学院

获“校长奖学金”拟推荐名单:

沈润森、麦敬睿、黄灵保


获“校长奖学金提名奖”拟推荐名单:

李晓敏、苏莹童、陈姿颖

黄炳畑、陈凤娇、陈凯芬

(“校长奖学金”及“校长奖学金提名奖”拟推荐名单正在广东财经大学官网公示

“五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之院际合唱比赛

12月10日上午,经济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三班参加了“五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之院际合唱比赛。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不断前进的信心与决心,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新风采。各参赛班级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三班出类拔萃,荣获一等奖好成绩。

特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三班表示祝贺,不仅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更为经济学院发展传递正能量。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

第二届社区文化节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社区育人功效,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丰富我校学生的社区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举办了第二届社区文化节。

我院紧紧围绕“我劳动我光荣,垃圾分类我先行”建设目标,将学生社区作为重要的育人场所、育人阵地,不断丰富学生社区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社区文化氛围。我院举行了第二届社区文化节,积极引导经院学子成为有素质、爱劳动、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本次社区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经济学院学生社区的蓬勃活力和创新精神,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建设“文化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编辑:经济学院宣传部 | 李炜岚

初审:经济学院宣传部 | 李炜岚

复审:曾莹

终审:李史干